團體訂制

 

What?

我們能為您做什麼

為您的團體依照您的需求或者由我們的提議,量身制定全包式旅遊行程。

無論您是境外團體來台接待,或是企業員工國內外旅遊安排,當然,如您是銀髮族團體、軍公教協會或各類社群社團,我們經驗豐富的旅遊顧問團隊必精心安排出您的專屬行程。

Why?

為什麼我們能做的好

Uptogo是一個新的旅遊品牌,但擁有自1977年開始運營至今數十年經驗的e-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作為後盾。集團擁有四大交通運輸執照,旗下附駕車隊各式車種齊全,全台擁有大小車輛600部以上。

旅行社接待經驗豐富,是交通部觀光局嚴選台灣觀巴成員之一,旅遊與交通資源豐富,無論台灣境內或境外行程皆能提供品質可靠的服務。 別再考慮!快與我們聯絡,活動旅程就從現在開始!

Where?

有哪些可以玩的

在台灣 ,無論您是初次或再次來台的旅客,或是居住在這個寶島的人們,台灣多樣豐富的樣貌一定要逐一體會細細品味。

安排個自然之旅? (探訪阿里山、清境合歡山、武陵梨山、太魯閣);體驗在地特色? (夜市、廟宇、海岸、天燈、書局、文創);了解原民部落? (部落文化、祭典活動、染織服飾、山林射獵)。當然也可以用台灣美食串成美麗旅程(小籠包、牛肉麵、豆漿、芒果刨冰、炸蛋蔥油餅、筒仔米糕、珍珠奶茶、豪大雞排、多汁水果)。